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如果有可能,我想再一起来水明漾,那一次,必定是想和朋友们一起来此度假和狂欢,人生中会有很多旅途,但与朋友的旅行,必须要有那么几次。


我恋上这个地方,除了它让我发现生活的各种精致之处外,更带给我有关美学上更多的领悟,它的精致不仅体现在各式各样的餐馆、精品店、服装店,还淋淋尽致的体现在它的美食、酒店、villa,确实来这里就是享受生活,但这种享受是建立在美学生活上,让你沉浸于美好事物的氛围之中。


接下来的日子,只会愈加忙碌,时间紧张,但幸好在这一年中也拥有了2个难忘的旅途回忆,一个是纽约,一个是巴厘岛的水明漾,接下来的旅程我不知何时会开始,因为我正在享受工作带给我的满足感之中,待我疲惫了,再思考下一个目的地也不迟。


评论(6)
热度(88)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