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对周一的期待和热爱,源自于它对我来说,是“新生”;

将上周的负能量结束掉,在新一周的第一天,满血复活、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这一周即将发生的事情。

(而且偷偷地告诉你,我周末心情差爆了.....但竟然还是在坏心情的情况下连续周末两天加班工作,摩羯的隐忍力可以呀)


提到衬衫,我前几天在回复一篇采访中,里面问到:你的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有哪些?

我想都不想,简洁明了的回答:衬衫 衬衫 衬衫 衬衫 !接下来是九分裤和背心。


说起女生的衬衫,比男生的衬衫款式更多选择,不仅有小性感的Deep v雪纺衬衫,有风情万种的印花衬衫,还有时髦感爆棚的修身或bigsize牛仔衬衫,以及,仿佛偷穿了男朋友的宽松慵懒的蓝色或白色或条纹衬衫......


衬衫,不再是我们理解中的衬衫(就像一想到上班族着装,衬衫就成了标配单品似的),它几乎成了多个场合可以适用的美丽衣裳,经常follow我微博和博客的朋友应该也知道我连出席时尚派对或是发布会,经常穿衬衫搭配不同款式的下装单品。


而这篇搭配文中的衬衫,是男朋友风的宽松衬衫,我也搭配过多次,像之前参加魅力惠周年派对时搭配A字型短裙,以及在上海街头look的搭配破洞牛仔裤和高跟鞋,这里我直接当做衬衫裙穿搭(里面有打底啦),配上舒适的平底鞋,以休闲姿态出现。

我热爱衬衫,也喜欢能把衬衫穿的性感好看的女孩,包括我的个人品牌的第一期单品中,衬衫也是主推哦。(将在9月12日左右上线)


评论(14)
热度(69)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