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我不太习惯主动说自己是“时尚博主”,无论是采访中又或是一些报道中的自我介绍,在微博上我也很少去提自己作为时尚博主我的看法是怎样(除非是合作需要);自己始终游走在时尚边缘,顶多是一个时髦看客,与其说是fashion blogger,我还是更倾向于personal style blogger吧。虽然是职业博主,但还是不怎么喜欢用“时尚博主”来标榜或是用它来作为一种身份象征;我所做的,是热爱的,它有时候会带给我一些成就感,一些名誉,但不应将它视为标榜个人地位的途径;在这个圈子,多少会来虚荣心的时候,若没有一点虚荣心也很难进步,但最怕因虚荣而迷失方向。所以,默默地默默地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直到不需要用“它”来给我当名片使用,也有大部分人知道,MAGIC是谁,MAGIC是做什么的。然而...我最怕的还是别人叫我网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第一眼美女啊。

评论(9)
热度(82)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