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过去有一位老朋友曾在我某张相片留言,说“你的眼神变得复杂了”,我没看懂便问他为何这么说,他回复到“我看到你眼里要表达的东西有些多,不如从前的简单”,我当时虽没完全听懂但心里很不是滋味;而时隔四年,极少留言的他,说“你此时的神态像回到了最初,只是多了一份坚定”;

我想,这或许就是这几年来,我经历过的事情所带来的变化吧;
从单纯到疑惑,从疑惑到迷茫,从迷茫到清晰,再从清晰到坚定。

尽管现在麻烦的事情也从来没有减少过,反而时不时突然来袭,但我依旧愿眼神不因所处的环境而变得复杂,愿内心不因挫折而混沌。

当你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关于人生态度的“要求”,或许,在困境之时,你还是能拉住自己一把的。

评论(11)
热度(272)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