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上一次聊到,Cool girl进阶第一步是“干脆利落且有主见”;
除此之外,我觉得不给自己“设限”以及不怕挑战,也是很cool的表现。

例如,别人会说“你都老大不小了,还做这些有的没的事”哎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分年龄哦?就算将近40岁,我也愿意蹦迪呢(如果我筋骨还不错的话....),我在手臂上纹了一个跳舞的女孩就是想告诉自己:甭管年龄,自己喜欢就好。

又例如,老赵一朋友30几岁还单着,毅然决定出国留学,进修自己喜欢的专业,身边的人很多不理解“女孩何必那么博学啊,趁早嫁了吧”。哎哟,喜欢学习,还分年龄哦?

这个女生,在喜欢的国度学业圆满完成,回国后几个月就和认识多年且追求她将近7年的男生,结婚了,幸福的不得了;
在她婚礼上,我听她说着她这几年的故事和感慨,打心底佩服她,因为她想做的事情,都做到了,完全没有把年龄这回事放在心里,给自己设限。

Cool girl进阶第二步:呼吸你喜欢的空气,享用你喜欢的食物哪怕是垃圾食品,享受当下,不必因为自己到了大家口中所谓的‘’阶段”,将不是自己愿望清单里的事情套用在身上。

评论(9)
热度(127)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