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熟悉我的网友都知道,我的妆容风格蛮固定的;我也曾喜欢化浓眼妆、贴假睫毛、无辜的韩式妆和清新的日系妆,经过这些化妆喜好变化的过程,我才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风格,上节目又或是拍摄,我都不太喜欢用化妆师,我了解我的五官该怎么化。

我越来越享受“轻熟女”的身份,很早的结婚,很早的经营自己的家庭(虽然还未有小孩),很早的创业,很早的拥有自己的团队,也很早的遇到各种不该发生的挫折,要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是一段痛苦和快乐夹杂的漫长过程。

但,这个既有现实主义的成熟又带着浪漫少女心的25岁+年华,我觉得,就应该是耀眼的,哪怕会疼痛。

极少分享美妆的我,今天下午突发奇想,想把我自认为低调奢华的“轻熟女”妆容心得,分享给女孩们,也拍了一组美妆照,也附上了我的美妆单品;尽管不是美妆大师,但也想成为时尚博主中比较会化妆的那个,哈。


摄影by @岑惠康 

 后期和排版by我自己 

评论(16)
热度(157)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