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虽然未能抽空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在咖啡馆享受安静的咖啡时光,但是咖啡已经完完全全融入我的生活中,因此就算不是在咖啡馆也没关系。我每天来到工作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手冲咖啡壶慢慢的冲泡一大杯黑咖啡,然后边工作边享受着自己泡的咖啡,比起胶囊咖啡机和自动美式咖啡机,更喜欢和享受自己手冲的过程,后来又买了个意式摩卡壶。
偶尔也会羡慕那些有空喝下午茶的女生,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其实我还是想把享受的时间用于工作中。
出差时,旅游时,我倒会抽时间,在异国异地的某个咖啡馆,坐在靠窗边或是室外的位置,点一小杯单份espresso和一份姜饼,看着路过的陌生人,清空思绪,放空一阵。
咖啡对我而言,不仅是提神神器,而是我已经依赖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我得以平静的方式。

ps:工作时我基本都是素脸朝天,但绝对不会忘了涂口红.....

评论(13)
热度(85)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