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分享我在Stockholm的街拍之一,这趟旅途穿的最多的是sneaker,带了2双,在当地又买了1双nike复古版,然后我同时又在海淘网再买了1双marc jacobs的。
今天早上出门时我还和老赵开玩笑说:你还嘲笑8年前第一次见我的装扮有多男生(我当时穿了一双红色三叶草运动鞋,配了白色Adidas运动裤和吊带背心)8年后的今天很流行好吗!Magic哥我可是早早领悟到时尚风潮

真的,以前爱穿运动鞋,多年后还是爱穿运动鞋,尽管工作和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也离不开高跟鞋,但是穿上sneaker的女人,不是很帅气么?同时,也很舒服。

 

搭配单品来自MAGIC YANG Easychic

评论(1)
热度(83)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