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我合作多次且非常钟爱的Coach最近为了庆祝品牌75周年 ,和红遍全球且占据全球人民童年回忆的idol---Mickey Mouse,共同推出了DisneyxCoach 1941 限量系列。
虽然Coach 没有把我的名字印在包包上(把我的名字印在包包上,把我的名字印在包包上.....感受到我的怨念没)

但是!我也有幸第一时间体验了这个限量系列(寡人甚是安慰)。


这一年钟爱色彩搭配的我,亲自示范一下如何驾驭这个系列中“红瞎眼”的一款;
红色高饱和度,夺目的大耳朵造型,我前天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街拍花絮图,留言的全是关于这款包包何时推出,压根没有人来赞我美

 

评论(8)
热度(167)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