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对,我的日常生活穿搭单品中,ZARA的出现率非常高,连网友们都多次问我是不是和ZARA合作(然而ZARA是几乎不作任何KOL合作的,就是这么屌)。

 

就如这一身除了包包和饰品,全是ZARA。我觉得穿平价品牌的衣服没啥,几年前我经济能力一般,我买,现在有钱了(炫富脸来了),也一样买。若能把平价品牌穿成轻奢品牌,是很骄傲的呀!但是,包包和其他饰品配件,我会选择稍微贵的,耐看、显档次、有质感有质量。

 

我自己习惯买轻奢品牌的包包,大牌包包几乎都是老赵送的(主要是我不舍得,对奢侈品欲望不大,我是有钱就满脑子想着投入团队发展团队以及旅游旅游旅游旅游

评论(8)
热度(227)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