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一口气买了四五条牛仔裤,从未减弱过对牛仔的喜爱,也是因为牛仔实在太好搭配,而且耐囤,不容易被淘汰,存活率高,翻新率高,哪怕再久翻出来穿(只要不发霉)都还是杠杠的。


牛仔配牛仔的穿搭法也是我常用的套数了,其实上下装不一定要深浅颜色进行区分,同色也可以的呀,而且,抢眼,识别性高。


在伦敦诺丁山逛市集的时候,因为人太多,我个子不够高,很容易在人群中被“消失”,老赵也经常一回头就找不到我,加上我又爱边逛边拍拍其他风景;


幸好穿着一身深牛仔蓝也挺容易认得,还有目前为个人标志的中分黑发,这都找不到我,你好意思叫我老婆........


话说诺丁山虽然不大,但却是处处显高调的精致;很喜欢在市集中自弹自唱的这位女歌手,样子好温柔,也喜欢那个满是胡渣的男歌手,忧郁的声音,然后我就在人群中一边欣赏他们的歌声一边偷拍。

 

评论(3)
热度(91)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