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深圳时装周已过,可我还是要分享一套我在tudoo showroom进行访谈视频录制时,现场即兴搭配的一套outfit。近期流行彩色条纹(其实很多年前也有流行这股风潮,所以说时尚是轮回啊),可惜我那天中午吃太饱,即使再使劲也还是有肚腩可为了还原这款裙子的“难度”还是不要p走我的大腹便便好了。

 

近期对颜色的喜爱不是一般,恨不得每天都穿的明艳动人,所以心情那个好啊,也所以,穿什么,真的很影响一天的心情。搭配point:我不能说头发这么乱很个性,但其实实在没时间打理头发时,佩戴浮夸一点的首饰,耳环或项链,有转移注意力的作用,也能让你的乱发,看似随性中乱的奢华,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57)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