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深圳时装周 LOOK 1的完整街搭配照出来啦,估计你们打开这篇日志后,快要被我这又红又橙的颜色shine亮了眼.

 一哥当时看到我这身搭配后,指着旁边的巴士停靠站和我说“走,过去拍....” 

然后我就这么自然而然的成了这些巴士的代言人了。

 

不过我也知道这身我个人很喜欢的Look肯定会有些人不能理解

但是,每个人都理解你的话,你是要有多普通。

所以,Just be yourself。 搭配point:衣服细节比较饱满的时候,配饰和鞋子就尽可能简单一些。


photography by 方进一

 

搭配单品:

 内搭衬衫ZARA 

连衣裙CmeoCollective

鞋子ASOS 

复古包在纽约二手店购

 耳环ASOS


评论(17)
热度(117)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