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伦敦的清晨六点,还是一片漆黑,伴随着浓浓的睡意中,摸黑出门,前往 Euston Railway Station,这么早去哪儿?
去牛津和温莎城堡,对,我决定一整天沉浸在浓厚的文艺气息中,感受牛津大学这个古老的学术圣殿,感受任何一个角落都飘散学术空气的牛津城,感受最古老最具英伦范的温莎城堡.....


在前往牛津的路途中,大巴窗外的、一大片的绿色平原上弥漫着厚重的迷雾,迷雾中隐约能看到平原上的牛羊、干枯的树木以及踩着单车的居民,那画面,就如同我平时看的英剧悬疑片里的场景,神秘而诡异,诡异而迷人。


而那一天,我也特地打扮的“文艺”一些:一条格子围巾,一件大风衣,一双黑色短靴,一件复古的高腰白色牛仔裤,用这些简单而有着些学院派气息的单品,假装成一名在英国求学的学生,但明显也不算入流啊,哈哈哈哈。



搭配单品:

大衣The Fifth Label

白色高腰阔腿裤和靴子ZARA

牛仔挎包Kate spade new york

围巾ASOS


评论(3)
热度(86)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