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一时的想法,两个月的装修和准备,Bubble Lab Studio就“诞生了”,中文名叫“美学反应”(也注册了),很多网友疑问Bubble Lab的意思是什么呀,直译过来并不是美学反应呀,你们的工作室到底是做什么的呀,对外开发的吗?


英文名和中文名并不是互相直接翻译出来的,而是有寓意的,我和老赵彼此的事业和工作内容不一眼,但又是相似的,都围绕着“美学”,他是品牌设计和统筹,而他擅长的类型则是生活时尚类的品牌,而我是时尚博主,擅长和主攻的则也是生活时尚和搭配,两个人的工作领域都是通过“美学”诠释,时常和“美学”打交道,希望通过我们个人的美学观念来产生不一样的反应,来为其他人的生活带来美好的反应。


我喜欢称为工作室,而不是公司,虽然也还是注册了公司,但工作室的说法更让我觉得亲近;

我和老赵以及我们各自的同事在这个空间一起工作着,讨论着,彼此的工作内容分开,但彼此的工作氛围相互融入,这就像是一个小团体,大家都是热爱美学的年轻人。


当然工作室没有对外开放啦,毕竟是工作的地方。


空间不大,气氛已满,这是Bubble Lab的第一个工作室,以后或许会迎来其他新的成员或许会变成更大的,但不想太多,活在当下,今天起,在这个工作室,请多多关照。


评论(7)
热度(109)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