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生活有时候很混蛋, 但你不能滚蛋------今天的题目就这样一针见血,但是还有一句没有补充上去,那就是:要做个傲娇的蠢蛋。

这一句话是我的生活感悟,对,承接上一篇博文所说的:生活的哲理都是自己过着过着悟出来的。


谁都蠢蛋过,我也不例外,我犯蠢的时候多着呢,当然你们看我平时呈现的样子是看不出来,作为沉得住气的摩羯座,“装”这件事我还是挺厉害的,装的若无其事,装的没有负能量,装的很乐观,但其实心里真的乱糟糟的呀。


年轻的过程,就是有过很多个蠢蛋的时刻,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乌烟瘴气,你怪自己的生活很混蛋,但其实也只是被一些没能被完全消化的事情影响了心智,你想放弃,想直接一走了之,可是生活是你自己的,烂摊子也得自己收拾。

幸运的人生从来都不存在啊,你看别人过得多么光鲜亮丽,并不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有些时耍了不少心机换取回来的,有些事自己扎扎实实默默耕耘获取的,有些则算是幸运儿,凭自己的能力以及恰好的机遇。


去新加坡之前,以及在新加坡的几天,我都一直在处理一些工作上的破事儿,在工作上也算是顺风顺水没遇过什么大意外的我,今年也真的是碰到头彩了,而去年和今年陆陆续续也碰上不少难熬的时刻,不少颠簸,不堪的模样只有我自己看到,你们在微博和博客上看到的我也还是平静如往常,坎得自己垮,我还是宁愿给网友以及朋友还有家人看到积极的我。

不记得有好多少次,我也快对生活绝望(现在想来也觉得好笑,绝望这个词用得可是太重啊!)不就那点鸟事嘛,还绝望,所以说,人悲伤悲愤的情绪绝对会让你变得盲目幼稚以及脆弱无比,但明明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要坚强。

我在很悲观的时候,最爱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看电影,而且必须是美好而感动的电影,我不管它在豆瓣评分多少,我是很容易沉浸在电影情节的人,当时难过的情绪会因为沉浸在电影中而慢慢淡化,而电影中那些虚构的情节对我来说又像是麻醉剂,我会感性的相信:生活是有这种可能的,我那些事算啥,还是要向前看呀,要做令自己欣赏的出色的自己......总之就是突然心灵一亮,感觉到生活的希望。


所以大多数难过和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在发完一场脾气你以及大哭一场后,自己把自己拉回来,之后又掉进去,又再次把自己拉回来。


这么说来,感觉自己真的是子自己最好的朋友啊==·

大半夜说了今天的生活感悟,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共鸣,2015年还有一周半就结束,我希望,大家包括我自己都是带着愉快的心情与过去的一年说再见,和过去一年的自己说谢谢,明年,请继续多多指教和陪伴。



评论(9)
热度(159)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