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每年到了12月,朋友圈和微博就会开始被琳琅满目的“总结”帖占满,总结今年的自己,总结今年的生活。

而对于很多女生来说,12月,则是怀念的季节,例如我,前几天在微博分享了一个今年的手机照片精华集合,在翻阅今年手机所拍的照片时,那些场景也在脑海里历历在目,怀念的味道,温暖而美妙。


还没有完全过完这个年,就已开始怀念之前11个月的生活过程,在今年的11个月里,也算经历蛮多事情,有好的也有坏的,看似平常的一年,在细化了这11个月的事情之后就又看似不平常。


好的事情是,妈妈身体恢复了,这是我和爸爸最为重要的事,以及我在工作事业上的路也找到一些新方向新进展。

不好的事情是,在这里不多说,有生意上发生不愉快的事,也有生活中起疙瘩的事。

到这个时候,我就又会对自己说一句: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俗话是很老套的,但俗话又是很中用的,生活的哲理没有多深奥,其实也都是自己过着过着悟出来。

每个人的生活经验都不一样,所以我很少会对朋友说:以我的经验来看应该怎样怎样。


这篇文章的图片虽然是生活搭配分享,但我在博客中一直都不大习惯什么图配什么文,因为,图片是之前拍的,文字是此时此刻的心情酿造的。

一堆随心所欲写出来的即时文字,以及一堆拍了一段时间的过去时图片,凑在一起,也不是很违和。


评论(2)
热度(104)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