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上周日,花了4个多小时,总算把换季衣服收拾好,夏天的衣服收起来以及冬季的衣服全部整理好(包括老赵的),把闲置的衣服和鞋子打包整理好(将近四个大袋子),让小区的清洁阿姨叔叔们来家门口自己选他们能用上的(大部分都还是选给自己子女的)。


我的夏天衣服不算多,而且夏天的搭配确实也有限,因为我是很容易出汗的人,夏季单品里最多的就是吊带单品,因此非常不占衣柜空间,但冬天的衣服一拿出来收拾,已经把衣帽间的衣柜占满到最后直接把客房的衣柜都腾出来,放冬季的衣服。


不知道是否自己生在冬季,但回看我的冬季搭配以及冬季照片,和夏季的对比,冬天的搭配会更好看,颜色更多,照片更多笑容,夏季的照片反而不怎么笑(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很怕热.....一热就烦躁就出汗)


虽然我热爱夏天的热情,但却比不上对冬天的热爱,冬天比夏天可爱,就像我觉得冬天的我比夏天可爱(感觉自己不知道说了啥==·)


今天花了大半天办理腐国的签证资料,今年又将是大冷天出去旅游休息半个多月,每年如此,所以和老赵再次声明:明年我不要冬天去欧美啦!

(谁让我只有每年的过年前才稍微空下来)


好了,又是第n次补上纽约的照片,其实我对拍旅游照这件事还挺感动的,因为老赵确实是拍摄技术不咋地的人,也对摄影不咋感兴趣,和我一起七年来,都是在我的淫威和霸道之下,一次次帮我记录旅游点滴,一次次在我的不耐烦之下耐心的帮我拍照。


搭配单品:

Look1:

大衣ASOS

内搭FOREVER21

短靴MIISTA

裤子ZARA

包包DVF


Look2:

长外套、裤子和鞋子为ZARA

内搭无品牌

包包在纽约复古二手店购入


评论(10)
热度(151)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