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据说,男人最觉得女人性感的一面,则是看着女友穿上自己宽宽大大的衬衫,不经意地散发出刚睡醒般的慵懒姿态,而优雅的巴黎女人也深得其性感精髓,将男友衬衫这种看似中性但实际性感的单品穿的毫不费力。


想起我妈之前在我的更衣室搜刮我的衣服,一边翻一边唠叨我:怎么你的衣服都是这么宽松的呀!能不能多穿一些修身的衣服呀,能不能多穿裙子呀!越来越中性是想怎样。
然后我那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促使我随口说了一句话:性感的人才能驾驭中性好伐。
言下之意,唔......


其实我也知道很多网友都觉得我穿衣服总是很宽松,但其实我也并非上瘾,只是我的生活本是紧张的工作节奏以及繁忙的行程,穿的不舒服,或是太贴身会让我浑身不自在,于是我渐渐喜欢上穿宽松舒适的套衫、衬衫、阔腿裤、衬衫裙等等等,但几乎不怎么改变的是:高跟鞋,但相反会选择更舒适的高跟鞋,而非一味追求高度。


搭配无法则,没有什么不可以,搭配也不尽是为了显瘦显腿长,随心所欲的穿,尽兴的为自己的喜好而穿,那就是“赞”。




搭配单品:

boyfriend衬衫和休闲裤均来自MAGIC FACTORY 10月20日深秋系列单品

鞋子zara

墨镜KOMONO


评论(5)
热度(86)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