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端庄典雅且散发浓烈女人味的红色,是我认为很容易穿出气场的颜色,同时也很喜庆和明艳,尤其是长辈,最爱我们穿红色了,我妈妈一见我穿红色裙子就超喜欢的,说:女孩就是要穿这样的连衣裙啊,红色多显气色啊!瞧你平时穿的黑溜溜的....


而红色裙子造型的可能性也不低,细节精致的款式基本上单穿也可以了,搭配迷你挎包以及平底鞋,再配一对颜色有对比的耳环就足够,当然这种搭配比较适合这个季节的室内穿搭(尤其是北方有暖气的室内,南方室内还是蛮冷的)


如果不希望穿的太“单薄”或是简单,我推荐搭配黑色小西装,黑红搭配色本身就很显气场,小西装也不再是职场OL的专属单品,现在已晋升为街头潮人们混搭造型的必备单品了,连全球女性的时尚典范--Kate moss ,一大半的街拍都是跟小西装上有关的;我自己也是,衣柜里有不同风格的西装。


搭配单品:

黑色西装和红色镂空连衣裙 均来自 MAGIC FACTORY 10月20日深秋系类单品

平底鞋zara

靴子ISTA SYTLE


评论(7)
热度(60)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