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我喜欢带有点民族元素的单品,可以让搭配更加饱满丰富,例如民族风的耳环、项链、手镯,又或是有民族元素的衣服单品;

尽管生活在现代的城市中,充满异域风情的装扮,不仅不唐突,而且造型突出和抢眼,有时候晚上去party时,就算我穿了一件很简单的黑色背心和牛仔裤,也会选择搭配一个蛮有民族特色的大耳环,起到点缀的作用。

这篇搭配文,我用一件玫瑰红罩衫示范了2套look;对我来说作为一个优雅的女人,散发仙气的罩衫则缺少不了,而玫瑰红是我认为最能体现女人妩媚的颜色,抢眼率颇高,加上罩衫面料饱满的垂坠飘逸感,穿在身上不仅舒适,而且还能让你一天心情都美美的。


第一套Look适用于约会场合哦,搭配摩登简约的黑色小短裙和系带高跟鞋,前卫时尚,但也不失甜美感,佩戴民族风小挎包,整体的异域风情浓重,也蛮适合参加party和音乐节之类的。

第二套Look则比较正式优雅,适用于职场女孩或是轻熟女哦,搭配白色西装裤,在颜色上形成强烈对比但又不会奇怪,一定要佩戴一对同样是民族风的耳环,才不会看起来太单调。


搭配单品:

玫瑰红罩衫、A字半裙来自MAGIC FACTORY

裤子OOZ

黑色系带高跟鞋H&M

裸色高跟鞋D’MOU


评论(5)
热度(96)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