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花对我来说,和咖啡与茶一样重要,忙得不可开交的生活节奏,最最最实在的放松方式,也仅仅是在家附近经常去的花店挑挑新鲜的花,然后坐在旁边的咖啡厅,安静的坐着,点一杯热茶或是拿铁,当然不是独自一人享受这一切,而是和同事(对,我连休闲时刻也是约同事聊事情==)又或是和另一半。

以前身边的朋友有时会不理解我,为什么出来吃个饭,或是喝个咖啡,都要精心打扮一番,化化妆,戴个耳环之类的,会觉得这样挺麻烦的呀。

但对我来说,在放松的时候,装扮自己,是享受,是愉悦;在烦躁和紧张的工作中,我基本上是眉头紧锁、面无表情,在电脑面前工作一天满面油光,因此,在难得的下午茶时刻,又或是短暂的午后休憩时间,我也会用仅有的时间,画个妆,穿上喜欢的衣服,出门。

女人的权利就是装扮自己,但是我现在的装扮,会更倾向于“取悦自己”。

在这悠然自得的下午茶时光,也要做一个看上去慵懒但是精致的女人。



搭配单品:

衬衫A&F

内搭条纹连体裤Magic Factory 链接

鞋子ZARA

包包PIXIE MARKET 链接



评论(6)
热度(113)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