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为了个人品牌的上线也真的是忙成瘦子狗了,不仅要一边兼顾以博主身份的合作项目,还要兼顾着培育自己的新品牌,但其实团队们的同事们也是因此连续几周都加班了,所以我这一点累也不算什么,只是消耗的精力比较大,需要时刻补充能量让自己时刻保持精神状态,而也遇到很多“好事多磨”的突发状况,不过幸好我心中有个无敌太阳,每当快要心灰的时候就会及时出现照耀,短时间内又让自己遇见好心情了。


个人品牌Magic Factory首期单品大部分是秋装,但为了满足我私人对夏天的眷恋和不舍,还是设计了几款可继续在夏日穿搭的单品,同时也可作为内搭搭配秋装。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如此喜欢夏天,没有穿完的夏装,没有穿过瘾的吊带,没有穿够的连衣裙,等等等。


连这篇分享的搭配,还是7月份某天和他出去吃饭的是有用手机拍的,足足拖延了2个月才拿出后来分享,而且还真的是还有好一些夏日穿搭没分享,或许我已经严重沉浸在夏日中以为离秋天还远着呢.....



评论(15)
热度(150)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