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我还记得我前几天来着大姨妈,半夜三点多还在电脑前准备款式设计的方案埋头苦干,隔壁同样也在赶方案的老赵,心疼的问我:你以后都这么忙怎么办?

我说:什么叫怎么办呢?

他说:担心你没有自己的生活呀。

我沉思了一会,和他说:没事呀,只要这个事情是我热衷的,有意思有回报的,忙就忙点呗,趁年轻就要为自己喜欢的事情拼一拼把,加上,有你在身边(陪我加班),不怕,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想表达的事,忙,谁都忙,我身边有个超级大忙人超级热衷于自己工作的女性朋友,她的工作量简直是我目前的2倍以上,但我很少在她的语气和表情中看到:她很疲惫。或许她的身体是很累的,连续工作七天还要频繁出差,但她和我说:我觉得我现在还年轻,我所做的是我所热衷,我决定要在女人有局限的年龄中为自己的事业拼一把。


我现在也是很不亦乐乎,至少至今都还没有放弃的念头,就算也有遇到瓶颈期,这也是我人生必经的阶段,若在年轻的时候就以顺顺利利,一帆风顺,舒舒服服,那接下来的这么多年,又还有什么需要去争取和努力的呢。


屏蔽内心和脑海过多的噪音,纯粹的跟着自己的初衷,全力以赴,得失心不必太重,过程比结果甚是重要,这样子,你也才会在忙碌中保持着热情。


这篇图片是六月份在巴厘岛karma kandara拍的,希望你们看到图片里的蔚蓝海岸可以心情放松哦。


评论(21)
热度(176)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