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每到新的月份的开始,就会又感叹“时间快得如加速器”,明明许多事情没有做完,怎么一下就又结束这个月到了下个月了呢。

许多人对于时间的感受,大多如此......
8月,上学的孩子依然在享受着暑假,而上班的人,依然在职场上继续拼搏,我虽无需每天准时准点的打卡上班,但也依然是周末也会工作的人。
从夏天的开始,就陆续有琐碎繁杂的事情接踵而来,一度怀疑今年又是考验年么?


我是那种难过的时候就会彻底让自己发泄情绪的人,但是对外又还是尽量忍着表现出乐观的模样,而难过之后,则会瞬间像没事发生过似得,继续以最初的心态迎接着未知的考验;自认不是很会在遇到困难时管理个人情绪,可能上升星座是天蝎,当遇到问题时比较容易现在悲观的漩涡中(说buu好听就是自导自演一场悲剧,泪),而且心比较急和偏执,总希望事情按照自己期待的方向发展,但其实是知道,做主并非是自己。


也许是经历了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问题,也许是在处理方式上碰过钉子多次,把我这个人磨练成棱角越来越淡,少了一些性格上的棱角,尽管累和厌烦,但都暗自催眠自己要有坚强的内心,也要有柔软的脾气,少说话少较真,当你以柔和的情绪对待困难时,它自然也不会太苛刻,因为,心态,决定了所处境界。


八月的初始,我还是心存关于可以扭转现状的想法,只是多了一点点的“顺其自然”的心态,一时未能解决的问题,自己先深呼吸,喘口气,理清一下思路,再发表想法或是发泄情绪,若不然,脾气也白发了,问题也没解决,还闹得不越快。


不知道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们,是否也有人最近过的不是很顺利,若有,我想和你说,麻烦的事情碰上烦躁的情绪时,则越麻烦,难过的事情碰上悲观的心态时,则越伤心,我不会和你说"想开点",因为这句话对我自己也无效,但是我呢,会和你说,转换个心态吧,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你现在的处境,还真的会有不一样的看法。


而我呢,最近的关键词,应该就是“平和”。


评论(23)
热度(186)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