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分享这套搭配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你们问:胸在哪?或 是不是太瘦了? 或 你这样很不健康! 或 不要再减肥了!

..................................

针对以上情况,我先腹黑的回应:我有胸ok?不露出来、不挤出来给你看而已 / 我瘦这件事情真心不用大家刻意提醒啊!!我家里有镜子的啊!/ 作为一个不戒口特别好养特别爱吃的不发胖成员,我想说我很健康 / 我没有减肥!但我又做运动!


好了,以上话题告一段落。



评论(35)
热度(123)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