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搭配顾问/微博@MagicYANG杨梦晶

很多朋友不理解我对巴厘岛为何如此深爱,在他们看来,巴厘岛只不过就是一个度假和游玩的地方,如同马尔代夫(和马尔代夫简直不是一个丝带儿啊!不过估计是因为看起来都是海岛.....)想起2011年我第一次去巴厘岛的时候,是因为妈妈工作原因,带上赵爷跟着妈妈的“大人同事们“在巴厘岛呆了6天,而这6天中,几乎有四天都是跟着旅游团到各个非常”三流“的景点观光和拍照,可以说,除了感受到一点度假气息之外,就如同置身于乡下....直到第四天的自由安排行程,才真正感受到巴厘岛吸引我的魅力之处。


而时隔将4年,第二次来到巴厘岛,依旧是安排了6天,一半是工作,一半是游玩,这一次我也没有做足功课,只是在出发前大概做了一个粗糙的行程安排,包括住在哪,订了哪家很不错餐厅的下午茶,要去哪里逛,仅此而已,其他行程就跟随工作安排。

这次真的很幸运选择在水明漾的villa住,因为相比安逸如同世外桃源的乌布,我感觉被西洋化的水明漾才真正是适合我的地方,并不是因为它”洋气“,而是因为作为一个极度热爱生活美学的一份子,我和赵爷对于一个地方极度热爱的最大原因必定是这个地方拥有很独特的美学吸引力;水明漾可以说是小资型的度假胜地,每一条街都被风格各不一样(几乎无一雷同)的餐馆、咖啡馆、服饰店占据,一天是逛不完的,两天也意犹未尽,所以住在此在这里长期活动,真的是太明智了。


评论(2)
热度(56)

© MAGIC YANG杨梦晶 | Powered by LOFTER